舟也

有没有哪一句评论曾触动过你?

1.城南的花都开了,一切都会好的吧。

2.学生时代的喜欢,就是我上课的时候昏昏欲睡,突然听到老师叫你的名字,我比你先抬起头。

3.“为什么我们总觉得书中的爱情轰轰烈烈,而现实的却平平淡淡呢?”“大抵是因为,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书中人内心的波涛汹涌,却体会不到身边人的欲言又止吧。”

4.“除了电影里,没人会等你四五年,说白了感情就是不联系就没有的东西,空空如也,走马观花,贪得无厌。”

5.小时候刮奖刮出“谢”字还不扔,非要把“谢谢惠顾”都刮的干干净净才舍得放手,和后来太多的事一模一样。

6.“你哭的最惨的那个夜晚一定长大了不少吧。”“不是,是忍过没有哭的那个夜晚。”

7.人在饥饿时,会选择不爱吃的食物;寂寞时,又会选择不爱的人。因为强扭的瓜不甜,但解渴。

8.你怎么舍得,让一个满眼是你的人,扛着所有负面情绪,一次又一次逼着自己放下你,带着失落从而选择离开。

9.“你有遇到让你哭笑不得的事吗?”“哭也得不到你,笑也得不到你。”

10.“耳机线像是输液管,听音乐的时候很像生病打点滴,是一个治愈的过程。”

11.你要努力成为一个值得别人去爱的人,而不是强求别人喜欢这样一个糟糕的你。

12.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:“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”

13.小时候一直不理解,父母为什么可以那么早起床。长大后才明白,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,而是生活和责任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。

14.后来我发现世界真的很大,没有刻意地见面,就真没有见过了。

15.枕头里藏满了发霉的梦,梦里住满了无法拥抱的人。

(以上来自网易云热评)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